时光深巷与他

一生懸命

【J's Voice】松本润入社20周年贺:古早杂翻2则

二十周年

J's Voice:

J's Voice字幕组出品


图源:杏仁     翻译:菱子、卉郎、麻酱、夏慕     






      我在学校里可能算是那种不怎么说话的类型。比起去交很多新朋友,我是那种即使很少朋友也没关系,只要有以前的朋友在就行的类型。倒不是说是喜欢单独行动或是喜欢独自一人之类的,和朋友吵吵闹闹十分开心的时候以及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是相互交替的呢。这样看来,我似乎是一个很性情不定的人。我想一定有不少人觉得我“难以搭话”吧?比起自己主动说话,我更喜欢做倾听别人说话呢。所以从对我不太熟悉的人的角度来说,也许会认为我看起来非常冷淡。在打电话的时候也除了“嗯”“哎?”“啊”之外什么都不会说,所以被朋友问“你是不是生气了”这种事也变成了家常便饭(笑)。在打电话的时候,对方这样问我就好像约定好一样,这样说一点都不夸张(笑)。我真的没有在生气啦!也想要一些女性朋友呢,现在我的朋友基本都是男性。想要和性格非常直爽,心理成熟,有很多话题的女孩子成为朋友。因为我是那种善于倾听的类型啦。所以如果我说了什么严厉的话,也可以清楚地理解我那是在开玩笑而已,并且自然地让话题继续下去。如果跟这样的人做朋友的话,我可能会真的喜欢上她也说不定呢。正因如此,今年的话,我想要更坦诚地把自己新的一面展现给身边的人。我自身也是个很爱向熟悉的人撒娇的“撒娇鬼”。所以,我一旦和对方真心相处的话,就会将身心全部都依赖他。话虽如此,我是这样(类型)的人,但我异常的自尊心还是很高的。其实现要马上付诸行动了,我应该到底如何把自己展现出去呢?说实话,目前我资质还不是很清楚。我在面对年长的人时,比较可以把真正的自我展现出来,向他们撒娇。但是,我在面对同龄人是,就不知不觉的会逞强。我是一个很复杂的少年吧(笑)。但读者中也定有和我拥有同样烦恼的人吧。「变得坦率」这样的话说着简单,真正实行起来的话,我却深切地感到了困难之处。我想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教我就好了。






-----------------------------------







  诶,生田想知道我长高的方法吗? 就是啊,最近长高了,这半年就高了8cm了。秘诀不能这么简单就说出来呢…骗你的啦骗你的(笑)。应该就是每天早上喝牛奶吧。多的时候会把一公升装的全部喝掉呢。在初三之前,无论如何都想长到160cm呢。还有2cm,应该会有办法的。最终目标是170cm。我不长那么高也没关系的。考虑到我要跳舞,手脚太长也很麻烦,感觉小个子跳舞看起来也很好看。所以在长完剩下那12cm之前我要持续和牛奶。   对对,从秋天开始我就要出演电视剧啦!一开始听说这件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在做梦呢。在第一天分KinKi的光一君见面了,真的~不是一般的紧张。去打招呼说「早上好!我是这次来共演的松本润。请多多指教」之后,他就笑嘻嘻地对我说「请多多指教」。很开心呢!昨天拍摄的时候第一次见到刚君呢。他对我说说「你很像小山田圭吾呢」(笑)。   (注释:小山田圭吾,以Cornelius为艺名的涩谷系音乐传奇人物)      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来的。只是在旁听他说话就觉得非常愉快。还有就是裕贵君也对我非常温柔,真是感到非常感动。虽然和裕贵君也同样是Jr,但是依旧觉得他是大前辈,至今也没怎么说过话。我在拍摄的空闲时间会发呆,裕贵君即使要拍摄了,也会特意的过来跟我搭话「现在很闲吗?」。因为我是初次出演电视连续剧,所以他对我很照顾。真的,他非常温柔呢!我也没有和相叶君、穴沢君一起拍摄的场景,所以也一直没有碰面的机会,让我感觉到挺遗憾的。特别和相叶君是一起共演舞台剧的同伴,待在一起的话空闲的时间什么的也会很开心。我(在剧中)台词不多,所以在背台词上还不是很费劲,但是最辛苦的是我在剧中要带着一只柴犬——Liki!它真的很不听话,经常在暴走状态。(笑)要是去在意它的话,就会导致NG,几乎会在开拍前向上天祈祷「请让Liki听话一点吧」(笑)。所以在带着Liki时候,总会担心我的表情是不是很僵硬呢。(笑)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光深巷与他 | Powered by LOFTER